大约

一个重新想象衰老的全新空间

Triangle shape
Wallis Annenberg center for aging

创始人的愿景

Wallis Annenberg决心重新想象老年人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——远离简陋的养老院和狭小、黑暗、孤独的公寓。GenSpace是一个新鲜的、未来的、科技前沿的空间,它为老年人提供了及时和相关的项目,让老年人能够相互联系并成为他们自己。

Parallel blue bars shape

重新定义衰老

GenSpace还将作为一个长寿研究机构,调查我们如何改变这个国家关于老龄化的过时思想和言论。一些最伟大的艺术作品和公共服务行为都是由美国的老年人完成的。然而,流行文化中仍然有相当一部分人把美国老年人描绘成虚弱的边缘人。这是我们必须努力改变的刻板印象。

1M7A4755
Triangle shape
它将成为所有年龄人群的社区中心,因为老年人有很多东西可以给予和教导我们。它将是一个建立新型关系的社区中心,因为社会关系帮助我们保持活力,延长生命,使生活有价值。它将强调创造力和学习能力,因为这是保持大脑在每个年龄段都充满活力并运转的原因。
Wallis Annenberg
Wallis Annenberg
我们的创始人
Gray triangle

探寻我们的项目